微信 | 微博 | 抖音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硬核!老河口法院及派出法庭包保的7村1路3小区均为“无疫区”!(附名单)

时间: 2020-02-18 23:22 来源: 老河口市人民法院

硬核!老河口法院及派出法庭包保的7村1路3小区均为“无疫区”!(附名单)

 

    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老河口法院组织干警第一时间深入一线开展联防联控,织牢织密防控“一张网”,本院包保的7村1路3小区至今无一确诊病例。


反复摸排  不漏一人

    “不打无准备之仗!”防控一开始,老河口法院便积极与包保区域所在村(居)委会联系对接,收集居住人员信息,深思熟虑制作“卡点”登记台账。做好武汉返乡人员摸排,对返乡人员家庭重点观察、重点标记,严格落实14天隔离期要求。老河口法院干警通过拉网式排查,掌握了疫情防控“第一手”数据。

 

风雨无阻  严防死守

    老河口法院对所有“卡点”进行“封闭式管理”,一线干警风雨无阻、严防死守,对进出人员严格审查、积极劝返。密切关注居民动态,劝停一切聚集活动。时刻关注小区、村口徘徊人员及车辆,即时告知防疫政策,动之以情、晓之以理,对其及时劝离。按照政策要求第一时间设立警戒隔板进行道路封闭,把感染风险降到最低。

  

增强信心  稳住民心

    疫情发生以来,老河口法院干警积极履行职责使命,始终冲锋在一线。紧紧依靠群众,充分发挥专业优势,引导群众科学应对疫情,不造谣、不信谣、不传谣。采取“入户宣传+公告通知+巡回播报”等形式,全方位开展防控宣传,稳民心、强信心,全体村(居)民自我防范、自我保护,形成了稳定可靠的良好防疫氛围。

 

面面俱到  保障民生

    “封闭式管理”期间,为切实做好民生保障,老河口法院通过“云”办公,建成小区“微信健康群”,集中收集居民购物信息,由指定商家送货上门。在扶贫村,驻村队员第一时间收集物资储备情况,不仅赠送驻村“口粮”,更是想方设法协调村小卖部供应米、面、油等物资,并由干警挨家挨户送到村民手中。

 

    老河口法院始终将人民群众的信任和期盼当作沉甸甸的责任,扛在肩上、放在心里。“无疫区”——可谓来之不易!


老河口法院及派出法庭包保的

7村1路3小区:

1、丁楼村——当前为无疫区

2、韩堂村——当前为无疫区

3、尚湾村——当前为无疫区

4、黄营村——当前为无疫区

5、关岗村——当前为无疫区

6、高湾村——当前为无疫区

7、甫洲村——当前为无疫区

8、消防路1至9号——当前为无疫区

9、花园路356号——当前为无疫区

10、王家井汽车附厂——当前为无疫区

11、法院家属院——当前为无疫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