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 微博 | 抖音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阳光正好,你在场上,我在看你
——老河口市人民法院参加全市秋季运动会暨第二届职工运动会

时间: 2017-11-09 09:13

      2017年11月7日上午,“全民体育·健康河口”老河口市秋季运动会暨第二届职工运动会开幕仪式,在老河口市体育中心举行。老河口市法院派出十余名运动员参加开幕式,统一的着装、整齐的队伍、有力的步伐,良好的展示了我院运动健儿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

微信图片_20171109091851.jpg

       本届运动会是职工运动会与全市性运动会联合举办,设竞赛项目、趣味项目两大类,包含篮球、太极拳、乒乓球、象棋、拔河、端球接力、团体投篮等项目。老河口市人民法院高度重视,积极组织干警参与各项比赛,共选派干警40余人次参加篮球、乒乓球、羽毛球、象棋等11个比赛项目。

微信图片_20171109085448.jpg微信图片_20171109085457.jpg

        开幕式现场,参赛运动员及部分群众进行了中国鼓舞、太极拳展示、少年跆拳道表演等一系列精彩的表演活动,展现出老河口市人民活力昂扬的精气神,营造了全民健身的良好氛围。

       开幕式后,运动会首日各项赛事有序进行。老河口法院运动员将参加羽毛球、乒乓球、篮球三项比赛,分别迎战财政局、保健院、教育局、环保局、粮食局、国税局、篮协代表队。

微信图片_20171109085508.jpg微信图片_20171109085515.jpg

微信图片_20171109085518.jpg

       本届运动会将持续6天,老河口法院各项目参赛运动员将按赛程有序进行各项比赛,我们在此预祝法院运动健儿们奋力拼搏、出色发挥,赛出风格,赛出水平,赛出友谊,争取比赛成绩与精神文明双丰收,为市法院争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