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 微博 | 抖音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七·一】红色凝聚力量,榜样引领成长

时间: 2019-07-01 09:10 来源: 老河口市人民法院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铭记党的历史,讴歌党的光辉历程,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团结青年干警为积极融入新时代法院发展贡献青春力量,七一前夕,市法院组织青年干警开展回顾初心·喜迎“七一”暨参观袁书堂纪念馆活动。

纪念馆内陈列着与袁书堂烈士相关的文献与实物,全面直观地展现了袁书堂烈士及相关革命先辈们光辉的一生。干警们在馆内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再一次接受党性的洗礼。

青年干警们通过参观纪念馆,回顾革命历史,重温革命先辈的感人事迹,学习他们不怕困难、顽强斗争的革命精神,以及为新中国成立和人民利益奉献一切的高贵品质 。

随后,干警们集中观看了专题教育片《信仰》,进一步深入学习了袁书堂烈士等一批批革命先辈们催人泪下、感人肺腑的英雄事迹,深刻缅怀他们的风采,接受革命传统再教育。 

最后,市法院四名青年干警代表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进行现场演讲。每位干警结合自身工作实际讲奉献、谈使命、话真情,展现了爱党爱国、奋发有为、争创新业绩的广博情怀。

此次活动既是对先烈的缅怀与追念,同时也是对青年干警的鞭笞与激励。青年干警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将以革命先烈为榜样,时刻牢记革命先烈们为解放国家和民族而不惜牺牲生命的大无畏精神和英勇事迹,继承和弘扬革命传统,以更饱满的热情和奋发进取的精神融入新时代法院发展当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