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 微博 | 抖音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老河口市法院深入企业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联合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 2019-06-25 15:30 来源: 老河口市人民法院

为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强化沟通交流学习,共同提升基层党建工作水平,近日,市法院机关第二党支部与第七党支部全体党员来到葛洲坝老河口水泥有限公司,与该公司机关党支部联合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开始前,全体党员集中观看了葛洲坝老河口水泥有限公司宣传片,深入了解了公司发展壮大的艰辛历程,激发了全体党员干事创业热情。

活动中,支部全体党员齐唱国歌、重温入党誓词。三个支部分别安排党员代表先后领学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张富清先进事迹,《关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5月份重点工作的补充通知》《关于加强和改进城市基层党的建设工作的意见》以及三安行动调研讲话精神等。

随后,市法院第二党支部书记栗建伟同志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争做新时代好法官》为题讲授党课。市法院第二党支部副书记胡琼同志结合工作实际就“充分发挥审判职能作用,服务企业经济发展和优化营商环境”进行了交流发言。

活动结束后,市法院参会党员集体参观了企业生产车间、中控室等生产生活区,详细了解企业生产、发展状况,进一步感受葛洲坝老河口水泥有限公司艰苦奋斗、干事创业的拼搏精神。

通过此次联合主题党日活动,加深了法院与企业间的沟通交流,进一步促进了干警司法为民服务意识和服务水平的提升,对建设法治化营商环境起到积极作用。参会党员干警纷纷表示,将继续充分发挥审判职能,不断提升审判工作质效,为服务老河口市经济社会发展和“一城两心”建设提供司法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