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 微博 | 抖音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巡察公告

时间: 2019-05-21 17:32 来源: 老河口市人民法院

巡察公告

 

根据襄阳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和老河口市委统一安排部署,自2019年5月21日至7月20日,授权巡察组对老河口市人民法院党组开展政治巡察,重点检查党的领导核心作用发挥情况;机关、基层党组织建设情况;全面从严治党“两个责任”落实情况;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整治“四风”情况;选人用人情况;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落实情况;巡视、巡察反馈意见整改和移交问题线索办理情况;群众身边的涉黑涉恶腐败问题及充当黑恶势力“保护伞”问题情况及其他违纪违规等问题。

欢迎广大群众在巡察期间,针对巡察内容涉及的人和事,本着实事求是、客观公正的原则,通过写信、打电话、发短信或电子邮件等方式与巡察组联系。其他不属于巡察受理范围的涉法涉诉、个人利益诉求等信访问题,将按照分级负责原则转交有关部门处理。

巡察组电话接听及接访时间:工作日上午8:30—12:00,下午14:30—18:00,24小时接受短信举报。

举报电话:15707217043

举报邮箱:lhkxc008@163.com

邮政信箱:老河口市交通路233号老河口市委巡察办

举报信箱:老河口市人民法院大门口、老河口佳园商务宾馆(原3607工厂)大门口。

来访接待地点:老河口市人民法院信访大厅,来访接待时间为工作日上班时间。

 

        老河口市委巡察组

            2019年5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