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 微博 | 抖音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扬帆起航 再谱新篇】老河口法院召开2017年工作总结暨表彰大会

时间: 2018-02-11 15:09 来源: 老河口市人民法院

 

     211日,老河口法院召开2017年工作总结暨表彰大会。会议由党组副书记、副院长高建伟主持。罗萍副院长宣读了2017年先进集体、先进个人表彰决定,并由院领导对受表彰的集体和个人现场进行了颁奖。最后,关健院长代表院党组回顾了2017年全院各项工作,对2018年工作作出全面部署。

 

表彰 先进

      院领导分别为我院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先进个人颁发荣誉证书。

微信图片_20180212151509.jpg

先进集体

微信图片_20180212151512.jpg

先进工作者

微信图片_20180212151514.jpg

优秀通讯员及优秀雇员制人员

微信图片_20180212151520.jpg

优秀聘用制人员

微信图片_20180212151523.jpg

优秀人民陪审员

交流 共享

      先进集体代表和先进个人代表就2017年工作基本情况、存在的问题和2018年的工作计划进行交流发言。 

微信图片_20180212151526.jpg

回顾,展望

微信图片_20180212151529.jpg

      院党组书记、院长关健回顾总结了老河口法院过去一年工作,并对接下来一年工作进行部署。

       关院长指出,2017年是攻坚克难、真抓实干的一年,是备受考验、负重前行的一年,是凝心聚力、拼搏奋进的一年。全院上下充分发挥审判职能作用,各项工作在奋进中发展,在挑战中前行,经受住了考验,保持了稳步发展的良好态势,取得了显著成绩。

       关院长要求,2018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也是司法体制改革的深化之年,人民法院肩负的责任更加重大,面临的形势更加艰巨。为了把2018年的工作任务完成好,要全力做好以下几个方面的工作:

      一,继续强化审执业务,服务发展稳定工作大局。

      二,深入推进落实司法责任制,确保司法公开公平。

      三,深化审判方式改革,提高审执工作质效。

      四,全面加强基层基础建设,保障全院各项工作顺利开展。

      五,继续加强党建和司法政务管理,建设忠诚、干净、担当的法院队伍。

警钟 长鸣

      最后,党组书记、院长关健分别与院党组其他成员、分管院领导与分管部门负责人,层层签订了党风廉政建设责任状,确保全院2018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任务落到实处。

微信图片_20180212151532.jpg

微信图片_20180212151535.jpg

扬帆2018

       成绩仅代表过去,未来仍任重道远。我们将把过去的成绩作为新的工作起点,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高昂的斗志、更加务实的作风,创造更加优异的业绩,为实现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2018!我们扬帆起航!再谱新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