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 微博 | 抖音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襄阳市委副书记、老河口市委书记朱厚伦 调研老河口法院工作并召开座谈会

时间: 2014-11-11 08:41

   


11月7日,襄阳市委副书记、老河口市委书记朱厚伦来到老河口市法院,看望慰问法院干警,与工作人员亲切交谈,详细了解法院工作情况,解决法院工作存在的困难和不足,深入开展调研并主持召开座谈会。在调研时朱厚伦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进一步树牢法治观念,全面推进依法治市,努力建设“平安法治老河口”。

座谈会期间,朱厚伦听取了老河口法院的工作情况汇报,详细了解法院2014年以来的工作情况、贯彻落实四中全会精神情况以及下一步工作打算,对当前法院面临的问题和困难给予一一解答,对法院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提供的有力服务和坚强保障给予充分肯定。

关于如何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和深化“平安中国”建设会议精神,扎实推进依法治市,朱厚伦强调,一是要增强全民法治观念,推进法治社会建设;二是要推进公正司法、提升司法公信力;三是要坚持运用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大力推进平安河口建设;四是要加强党对全面推进依法治市的领导。

关于法院队伍建设,朱厚伦指出,队伍建设是根本,也是保证。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推进依法治市进程,关键在班子,关键在队伍,要把抓班子、带队伍作为关键性措施、实质性保障来抓,进一步加强法院队伍建设,不断提高法院队伍素质,为依法治市提供人才、组织保障。

   老河口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龚云涛,市委常委、市委办主任、统战部部


长宋福平,市人大副主任周晓冬、市政协副主席柳琳随同调研。老河口市政法


委、检察院、公安局、司法局班子成员参加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