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 微博 | 抖音

当前位置: 首页> 院长致辞

院长致辞

时间: 2021-07-29 10:33 来源: 老河口法院

尊敬的各位网友、各界朋友:

    欢迎光临湖北省老河口市人民法院网站!

湖北省老河口市人民法院位于汉水之滨,子胥故里。老河口市人民法院现有内设机构10个,即综合办公室、政治部(机关党委、督察室)刑事审判庭(未成年人案件综合审判庭)民事审判第一庭民事审判第二庭审判管理办公室(研究室)综合审判庭、执行局、司法警察大队、立案庭(诉讼服务中心);派出人民法庭11个,因乡镇改制,部分法庭合署办公,现实有人民法庭6个,均为独立法庭。目前在编在职干警92人,入额法官34名,年平均办案数量5450件。

近五年来,老河口法院先后荣获“全国优秀法院”、“全国法院‘基本解决执行难’工作先进单位”、“全国法院系统先进集体”“党建先进单位”“全省先进法院”、省级文明单位、机关档案目标管理省特级单位89项集体荣誉称号,85名干警先后受到各级表彰

    为进一步增强与人民群众的密切联系,倾力打造现代化、数字化的老河口法院,我们建立了老河口法院网。在这里,您将会更加全面地了解老河口法院的工作,了解到我们审判工作和队伍建设的概况,也可以阅览我们审理的一些典型案例,领略法官们依法办案、公正司法的精神风采;还可以通过这个网页,了解到老河口法院近段时期正在审理的一些案件的基本情况。我们期盼运用这一特殊媒体及时向公众传送我院最新工作动态及信息,全面宣传我院各项职能、职责,使她成为我们联系社会的纽带、司法便民服务的窗口、信息理论交流的平台。

    欢迎您再次访问老河口法院网站,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