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 微博 | 抖音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情系老干部 欢度重阳节

时间: 2017-10-27 16:47

采桑子重阳

 毛泽东

  人生易老天难老,岁岁重阳,今又重阳,战地黄花分外香。

  一年一度秋风劲,不似春光,胜似春光,寥廓江天万里霜。

微信图片_20171030164517.jpg

为大力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的传统美德,在重阳节即将来临之际,10月27日, 老河口市人民法院召开退休老干部座谈会,共叙往日工作情谊,同谋法院发展大计,共庆登高、敬老爱老的“重阳”佳节。我院党组书记、院长关健,党组副书记、副院长高建伟,党组成员、副院长罗萍参加了座谈。

会上,院长关健向各位离退休老干部致以节日的问候和诚挚的祝福,感谢大家长期以来对老河口市人民法院审判事业发展所作出的贡献和努力。关院长从五个方面向离退休老干部介绍了今年来老河口市人民法院各方面的情况:一、审判执行工作稳步推进,但“案多人少”矛盾依然突出;二、加强信息化建设,逐步提升法院工作科技含量;三、加强平台建设,精心打造以新媒体为主的信息宣传新格局;四、执行工作持续发力,转换渠道破解“执行难”;五、积极向上争取,强化法院人财物保障。
        与此同时,关院长希望离退休老干部保持对法院工作一如既往的支持,多提宝贵意见,多给工作思路,维护法院形象,共同推动我院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微信图片_20171030165146.jpg微信图片_20171030165149.jpg

 随后,已退休的原老河口法院院长贺尚慈、副院长褚高年分别代表老干部谈了感想。他们对法院今年以来各项工作取得的卓越成绩,以及发展变化表示由衷的祝贺,对法院领导的关心、爱护深表谢意!他们表示,老干部们都十分关心老河口法院的工作,并将一如既往的以实际行动对法院队伍建设、信息宣传、廉政建设等工作表示支持,坚决发挥好各自的余光余热,为我院的建设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微信图片_20171030164528.jpg

 最后,关院长满怀深情的说:“常言道‘家有一老,如有一宝’。让老干部、老同志过得更好、活得幸福,是我们的向往和追求。今后,我们将进一步加大工作力度, 切实做到政治上关心老同志,生活上照顾老同志,工作上虚心听取老同志的宝贵意见,充分发挥老同志的作用。并认真研究解决老干部工作中遇到的新情况、新问题,努力为老干部办实事、办好事,创造条件、积极主动地开展各项活动,不断解决老干部的实际困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