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 微博 | 抖音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 法院新闻

老河口市人民法院全面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

时间: 2017-11-13 15:23

11月9日上午,老河口市人民法院组织该院领导干部、各部门负责人和党员代表观看了湖北省法院组织的学习十九大精神专题辅导视频培训。广大党员干警一致表示在今后一个时期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微信图片_20171117094000_副本.jpg


据悉,该院先后通过一场学习十九大精神筹备会、一场现场直播、一场中心组主题学习、一场支部主题党日、两场专题辅导报告,引导着全院党员干警对十九大精神的学习领会不断深入、渐入佳境。

司法体制改革后,各级法院案多人少矛盾更加突出,十九大精神的学习在法院干警的心中脑中破了局、鼓了劲、定了格、烙了印,指引着老河口法院人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微信图片_20171117093942_副本.jpg

正如十九大唯一一名全国法院系统的基层代表、武汉市江汉区法院民一庭庭长郑小红同志所言:“接下来,我们将领会好、宣传好、贯彻好十九大精神,不忘初心,埋头苦干,努力办好每一个案件,让人民群众在公平公正上有更多的获得感。”

   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大报告中为全体法院人鼓劲:“支持人大、政府、政协和法院、检察院依法依章程履行职能、开展工作、发挥作用。” 

习近平总书记铿锵有力的声音:“深化司法体制综合配套改革,全面落实司法责任制,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