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 微博 | 抖音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钟祥法院来老河口法院交流执行工作

时间: 2017-03-30 16:41 来源: 老河口市人民法院

3月29日下午,钟祥市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李德虎一行6人来到河口法院参观交流,老河口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关健、执行局局长邵建宏、执行局副局长薛占华、执行法官孙辉等热情接待。

DSC_1315.JPG

DSC_1332.JPG

座谈会上,李德虎院长简要介绍了钟祥法院的区位特征,并称近年来案件数量迅速攀升,审判执行工作面临着较大压力,本次考察意在向河口法院学习交流执行工作和先进经验。

执行局邵建宏局长着重对“基本解决执行难”工作情况做了详细的汇报。邵建宏指出,老河口法院重落实、重打击、重宣传,构建破解执行难大格局,努力打造出一支有核心力的执行队伍。在执行工作发展过程中同样面临着许多问题,希望通过深入交流、互相学习、共同提高。同时,邵建宏局长就执行联动机制、拒罪自诉案件和提交执行效率的重要做法和经验进行了介绍,双方并交换了学习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