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 微博 | 抖音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心系”三安行动”,老河口法院走访慰问困难老党员

时间: 2019-07-04 15:50 来源: 老河口市人民法院

为认真贯彻老河口市委《关于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广泛开展组织安家、岗位安业、思想安心的实施方案》,激励广大党员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七一”前夕,市法院领导对该院14名生活困难党员和年老体弱党员进行走访慰问,为他们送去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

7.4.jpg

“身体还好吗?”“生活保障怎么样?”,在年老体弱党员祝明义同志家中,院党组成员、副院长罗萍同志关切询问老党员的生活、身体情况,并表示老党员是我们的宝贵财富,他们为市法院的发展做出过贡献,我们要切实关心、关爱老党员,进一步增强他们的荣誉感、归属感、使命感。

6.24邵局.jpg

  在老党员刘正安家中,院党组成员、执行局局长邵建宏同志仔细询问老人的身体状况和生活中遇到的困难。老人深情感谢党组织的关心和慰问,并对老河口发生的日新月异的变化、取得的一个又一个新成绩表示了高度的赞许,坚信在党的坚强领导下,国家会越来越好,人民生活会越来越幸福。

6.24郑.jpg

 

 院领导郑元璋同志在和老党员的亲切交谈中,不仅送去市法院党组对老党员们的关心问候,更向老党员们介绍市法院近年来取得成绩,并征求老党员们对法院各项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老党员和困难党员们感谢市法院党组的关心照顾,纷纷表示,退休不褪色,要做合格党员,树长者风范,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法院各项工作,积极参加所在党组织活动,不忘初心,继续发挥余热,为老河口市法院的发展进步贡献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