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 微博 | 抖音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暖心!38名劳动者的工资执行到位!

时间: 2018-02-07 15:06 来源: 老河口市人民法院

一群人急匆匆的来到老河口市法院,神情急切而激动,他们究竟为什么而来呢

       2016年,老河口市某物业公司因管理层发生矛盾,拖欠38名员工一个半月工资近八万元。物业公司员工李某某等人,在多次向公司索要劳动报酬未果后,于2016926日向老河口市劳动人事争议仲裁委员会申请劳动仲裁。经过对实事查证,老河口市劳动人事争议仲裁委员会依法作出裁决:被申请人物业公司支付申请人38名公司员工201631日至415日期间全部工资。

       仲裁裁决书生效后,物业公司并未履行支付工资义务。随后,38名劳动者依法向老河口市人民法院申请强制执行。老河口法院执行局在收到该案后,立即组织力量开展执行工作,把保障劳动者合法利益放在重要位置,一定要赶在年前兑现员工劳动报酬,确保群众能度过一个安心祥和的春节。

        27日,老河口市人民法院成功帮助38名劳动者在春节前夕追回劳动报酬近八万元,让劳动者能过个安稳年!来法院的那群人就是来领取追回的劳动报酬,原来是这样

微信图片_20180212150916.jpg

        员工代表李某某在拿到执行款后兴奋地说道:我代表讨薪员工向老河口法院表示感谢!虽然这笔钱总额不是很多,但是他也是我们老百姓辛苦劳动的血汗钱啊。多亏了法院干警,把老百姓的利益放在心头,没有因为拖欠数额小,涉及人数少就放慢执行步伐,而是坚持不懈的开展执行工作,顺利的追回拖欠工资,让辛苦工作的劳动者能过个安稳年啊!

        老河口市人民法院一直坚持维护人民群众的合法利益,人民群众的任何合法权利都是我们努力维护的对象。特别是春节临近之际,老河口市法院也将在继续战斗在司法为民的第一线,努力维护人民群众的合法权益,欢度新春佳节。